你千海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主食SCP弦蝴蝶/凹凸雷安all安

天啊我ice是真特么委屈嘤嘤嘤

弗兰小妖精在线精致:

#挂人##scp—682—不明嚼栗事件#

欢迎收看本次scp收容失效事件【你迟早会因为乱打tag被打死】

大家好我是解说员kon,没错是konny不是kondraki嘿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个话题。

大概就是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天,我加入了基金会进群就看到了我的死对头clef,没事,毕竟我kon也不是什么魔鬼嘛怎么可能一上去就和他打架呢,我可冷静了。然后我看到了某监控视频“well这啥?剁中指?打残?clef你对我的小心肝做了什么?”然后小心肝的小男朋友也凑了上来balabala说了一堆,毕竟我kon也不是什么魔鬼不是?伤害我小心肝和他小男朋友还是打个半身不遂好啦。

结局是并没有成功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只常年不运动身体发福的肥宅能这么敏捷orz.【我知道两人实力势均力敌但这个描写是不是……】

然后在我一番猛怼之下clef妥协了,不打我小心肝和他小男朋友的注意了,但是呢,你们别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辽。

过了两天吧大概,我们群的ice终于忍不住因为控戏问题挂了clef,然后重头戏开始了,管理049,clef他小老公和我们的682大爷隆重登场,先balabala说一堆什么自己遭受网络暴力差点自杀啊,进了ICU啊什么的而我们的大爷直接爆粗,没事,我kon不崇尚暴力我们和平解决于是这件事情就以我们护着ice这边的控戏把clef打个半身不遂结束,但是我们的682大爷他并没有乖乖回归收容各种爆粗口骂人,我:??????

视频记录因为各种原因受到损毁,可能有缺损请见谅。该视频截图来源于多方截图。而且有小道消息称clef在事后说我们是喷子什么的,well这种clef处决五百次都不足为惜。

别问我为什么是kon不是kondraki连自家崽都保护不好的kondraki不是好kondraki

事件后对Dr.kondraki博士的采访【我采访我自己】
konny:那么……博士,您对此次事件有什么看法么?
kondraki:well没必要那么拘谨我的同体。
konny:好的同体。
kondraki:看法不多只是很好奇那个scp—049和pour为什么那么护着clef那个家伙。而且人已经被挂了才说什么会教育他难道不觉得太晚了么?再说了,网络暴力?他们恐怕不知道什么才叫网络暴力吧,更何况ice并没有将clef的具体信息挂上去谁会闲着没事去找他。就这么多
konny:嗷好的同体
事件发生后对ice的采访:
konny:那么博士作为此次事件的受害者,有什么看法么
ice:累了,委屈吧啦的
konny:没了?
ice:没了
konny:那……好吧
事后对其他我方人员采访:
没啥好看的基本上一样↓
笑死我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没错又是我手残党
勾线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勾线的,
只能画画草稿什么的

凑合着看吧,我自己也想不出要写什么_(:з」∠)_(头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男孩什么的太可爱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啊啊啊!!!!!
他们怎么、怎么那么好啊——!!!!!

p1是他们四个小可爱
p2是原素材(网上找的)

我爱他们

我爱kondraki!!!
这是kondraki的幼体(什)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p1是简单粗暴的一家三口出去玩。(放屁,明明就是当小闺女不存在的第一次约会。因为我不知道要写李白说什么,所以我ooc了/安详x)

p2是白鹊家自设的闺女x(wok好丢人)
不是ABO,这闺女是捡来的,跟扁鹊长得像而已。(被打x)